2020浪卡

想不到 14

一次對決 —— 大門視覺



太陽如常升起,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。

但如果我對自己足夠坦誠,便會承認對於城之內,我不甘止於陪伴,想要更多。

那種渴望,開始膨脹得不得不予以正視。



「大門醫生。」

「哇!」

球甚麼子不知甚麼時候站到我身旁,嚇得我跳起來。

「幹嗎你走路沒有聲音!」

「是大門醫生太入神吧。」

她全然不顧我的嫌棄,與我看著同一方向說:「跟城之內醫生說話的那個男醫生長得不錯喔。」

「誒~」

「你這樣在遠處觀望是沒有用的。」

「我只是剛好路過,不知你在說甚麼。」

「別嘴硬了,我見你站在這欄杆前好一會。」

「你很閑嗎,這麼多事。」我努努嘴。


她沒有離去的意思,繼續評論:「看他們的肢體,應該並不陌生。」

「哼。」

城之內和那個兒科醫生站在大堂傾談已快十分鐘,而我,則一直在二樓的玻璃欄前俯視著。

應該是有關小舞出國的事吧,最近城之內好像下定了決心。

「其實呢,大門醫生並不是沒有機會的。」

「嗯?」

有點好奇。

她似笑非笑,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。




我望著外科辦公室的時鐘跳動。

「嗒」

我從座位上彈起來,「5點,我先走了。」

快步從儲物櫃取出外衣和包包離去。

「大門桑,一起回醫介所吧。」城之內在走廊叫住我。

我沒有停步:「不好意思喔,今天約了人吃飯。」

「誒?」城之內一臉驚奇。「大門桑竟然有朋友?」

「沒禮貌!」我們邊說邊走來到醫院大堂。

「大門醫生。」球甚麼子在一旁走出來。

「嗨。」我跟她打招呼。

「城之內醫生。」她笑著跟麻醉醫點點頭。

城之內一反常態,少有的冷酷:「這麼巧啊。」笑容也不給一個。

球甚麼子也不在意,神泰自若地說:「不是巧合,我是約了大門醫生去吃牛排呢。」

「是嗎。」

「大門醫生是絶佳的飯腳呢。」她的目光掃到我臉上,我暗暗打了個冷顫。

「那你們吃得愉快啦。」城之內皮笑肉不笑。

「大門醫生我們出發吧。」

「哦。」我小聲唯喏。


面前兩人的氣場將我壓得大氣也不敢喘,女人,真是不能得罪。




走出醫院的大門,我問球甚麼子:「真的沒關係嗎?」

「放心,正要這樣。」

可是我卻覺得背後冷颼颼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