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浪卡

買包包

「幹嘛?」感覺到大腿被某人的腳尖一點,城之內博美隨口說。

沒有答話,某人只用腳尖更大力的搖晃。

「有話就說。」麻醉醫眼皮也沒抬一下。


名醫介紹所,一個平常的工作天晚上。

沒有緊急手術準點下班,吃過晶叔預備的豐富晚餐後打了幾圈麻將,老人說睏了要先休息,留下兩名中年女醫生各坐沙發的一邊翻著書。

某麻醉醫看的是《青春期怪獸》,自從上次女兒因小事無故發脾氣,說了句媽媽好討厭之後,城之內博美就意識到,原來所有十幾歲的少女都很難搞,無一例外,只因為母女相隔兩地減少生活上的磨擦,並不代表小舞可以逃過賀爾蒙的影響,距離產生美這句話是真的。

就在看得入神之時,那個橫臥的外科醫生用腳尖騷擾她,麻醉醫一點也不出奇,這個好動症已經安靜了大半個小時,快到極限吧。


「吶⋯⋯」

「嗯?」

「我說,可以給我買個包包嗎?」某外科醫生小聲嘟嚷。

「嗯?我聽不到。」

外科醫生坐直身子,用肩輕力的碰碰麻醉醫的上臂,「我想買個包包。」

這回聽清楚了,城之內博美將書放到腿上,扭頭看著拍檔,「你應該知道,你這個月的quota爆了。」

「欸!」大門未知子用頭蹭著拍拍檔的肩膀,用發膩的聲音撒嬌說,「求求你啦,就當預支下個月!預支!」

「你上次也這樣說。」城之內不為所動。

「真的,今次真的!」大門未知子舉起三隻手指發誓,「若我說謊,就罰我⋯⋯」

「就罰你甚麼?」單親媽媽對付孩子很有一套。

「⋯⋯就罰我⋯⋯」外科醫生的眼睛轉了一圈,「一星期不能吃鯛魚燒。」

「太簡單了。」麻醉醫冷笑一聲,「一個月。」

「一個月?」大門瞪大眼,未免太狠心吧。

「怎麼了,沒有信心嗎?知道自己一定不守信用吧。」

「才不是。」

「那怎樣?」

「一言為定。」大門未知子下了決心。

「想買哪款包啊?」

外科醫生將方才正在看的時裝雜誌遞到麻醉醫面前,指了指彩頁,「是不是很好看,你看這色彩斑斕,是最新出品喔。」

「嗯,好看。」麻醉醫說。

這個身材,這個艷陽下的回眸,的確好看。

然後,她看看左上角細小的描述,甚麼!764500yen!!!!!!

「不行,太貴了!」

「欸?那⋯⋯那這款吧,白色耐看,也好配襯。」外科醫生翻到另一頁。

這個側顏是很耐看,麻醉醫入迷了。

「就這個吧?」大門討好地問。

又看看右上角的細節,577500 yen!!!!!!

「也是太貴。」城之內博美一口拒絕。

「欸⋯⋯那⋯⋯那這個吧,大小剛剛好,金屬帶子也很有特色。」外科醫鍥而不捨。

這光滑的背和結實有緻的手臂讓人好想摸一摸,麻醉醫沉醉在幻想中。

「好吧,就這個啦。」外科醫開心地說。

401500 yen!!!!!! 

為甚麼大門未知子看上的包包都是這個價格,城之內博美吐了一口老血。

「還是太貴了。」

「欸⋯⋯」外科醫生急得快要哭了,「但真的好好看。」

看到拍檔這副德性,麻醉醫也有點不忍心,「再給我看看。」然後再次翻閱那幾頁介紹。

嗯。米倉涼子真的好好看。



自從兩年前,神原晶因為要辦遺囑將財產數字對城之內博美開誠布公後,這大小狐狸便成為外科醫生的共同管理人,師父理公事,拍檔管私事。

置裝費和零用錢大權交城之內博美,說一個家總得有人負責理財。

「博美,未知子以後就交給你,你還得多擔帶,都怪我太慣她了,所以才會大手大腳。」

「晶叔別這樣說,若是沒你,我想大門桑早就無家可歸了。」城之內博美當時是這樣回答的。

但當她看過大門的置裝費賬單,便不下一次偷偷吐槽神原晶任由大門未知子胡亂花費,以致現在要她收拾殘局。


城之內博美將大門的天文置裝費一下大減四成,然後將可憐的零用錢提高一倍,怎樣算也是穩賺的生意。

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。

聽到大門不滿的哀號時,城之內博美說,「你可以買更多鯛魚燒喔。」

數口不精的外科醫想了想,還真是天大的喜事,神原所長暗地佩服小狐狸的手段,果然把大門的底細摸得通通透透。




「城之內,給我買那個包包吧。」

兩個人準備入睡,外科醫生還是不放棄。

「你真的很喜歡嗎?」城之內像教導女兒般循循善誘。

「嗯。」

想到這個月外科醫生手術甚多,也真的辛苦了,麻醉醫就軟了語氣,「那下個月不能再買了,知道嗎?」

「遵命。」大門笑了,「那明天下班一起去逛街吧。」

「好吧,趕快睡覺。」

「晚安。」

「晚安。」

大門未知子抱著戀人,慢慢進入夢鄉。

沒錯,她是很喜歡包包,但其實更喜歡向城之內扭要東西的感覺,讓她確確切切感受到被寵愛著。

但也因為忙著享受這樣的小情趣,外科醫生被蒙蔽了,沒有發現戀人拍下那幾頁彩頁,美其名說是再考慮包包的款式,實際上是貪圖某代言人的美色。



p.s. 請看社長Ellx x Fenxx 那組圖


评论(2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