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浪卡

轉換形象

「吶,為甚麼你總是穿得這麼樸素?」大門未知子很不明白,這個人長得多標緻,為甚麼就整天套在Muji色系或黑白灰內,今天的黑白橫間造型靈感源自囚犯嗎?

「這叫做格調好不好。」城之內博美沒好氣的說。

外科醫生今天穿上粉色加鮮黃的上衣配黑底大紅花的裙子,明明喧鬧到不行,在她身上卻毫無違和感,唯有嘆句深得上天眷顧。

「好無趣!」



兩天後的早上。

大門醫生慣常地踏在五吋高跟鞋上在醫院穿梭,只見那邊的護士竊竊私語。

「你剛才見到嗎?」

「你說城之內醫生?」

「嗯。」

「有啊,真少見,可是也太好看了吧!」

「就是啊,我見到北田醫生瞪大了眼睛。」

「真的嗎?他的眼睛本就好大,不怕掉下來嗎,哈哈……」

甚麼鬼話? 

然後,整天泡在手術室的外科醫生不時瞄向左邊的那抹紫色,不就跟平日一樣嗎?她疑惑不已。



下午五時準點,外科醫從椅子上彈起來,小跳步的走去儲物櫃取包包。

當她拉開帘子時,只見全個科室的醫生都痴呆狀地盯住門口方向,發生了甚麼事?

一看,正是那個麻醉醫,一身淺灰藍略帶透視的紗衣裙,看得一班男性雙眼發直。

喂!當我死了嗎!

「看甚麼!快去工作!」外科醫生怒吼,急急撞開群眾拉著某人走了。


沿街的視線目光讓大門未知感到很不是味道。

「大門桑。」身後一把酥軟的聲音響起,「慢一點好嗎?這鞋子我穿不慣。」

大門立時停下腳步,「抱歉。」把她引到路邊的長椅上坐下來。

「有破皮嗎?」新鞋子太硬吧。「讓我看看。」說罷彎下腰去觀察,有點紅,於是在包裡掏出OK繃貼上。

「謝謝。」城之內怪不好意思的。

「城之內,你今天這樣穿很好看……可是……」大門低著頭把玩著手上的OK繃包裝。

「吶?」

她把話吞下去,抬頭微笑,「晶叔說今天吃壽喜燒,快回去吧。」

「嗯。」


回到醫介所後兩人換上家居服在餐桌前坐下來等著開餐,「啊,還是這種衣服最舒服。」麻醉醫把頭髮紥起來。

大門揚了揚嘴角,裝作漫不經心的說,「可是你今天吸引了無數目光喔。」

「是嗎?」

晶叔從廚房捧著鍋子,「甚麼目光?」

「沒甚麼,好香喔。」麻醉醫扯開話題,「大門桑就多吃點,今天辛苦了。」笑得人畜無害的。

這女人真可惡,大門未知子感嘆一下。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