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浪卡

想不到 16


一種愛情 —— 城之內視覺



大門未知子的智慧,大概90%都奉獻給手術,以致於其他方面總是令人很無言。

在職場以外,外科醫生的情緒完完全全擺在臉上,比小舞還易猜。

自她見到我和岸田傾談後便一直鬧情緒。

不是孩子氣的不瞅不睬,就是實行所謂的激將法,卻讓人一眼看穿,哭笑不得。




「啊⋯⋯」我放開了她的唇,她眨了眨眼,似乎還在努力弄清發生了甚麼事。

「這樣夠清楚了吧。」我說。

「嗯?」迷糊的她實在可愛得過份,就似一隻無辜的小白兔。

不夠,一點都不夠。


我鬆開了拽著她領口的手,輕輕放在她細白的臉頰上,再傾身給她一個更深入的x吻。

回過神來的她終於熱烈回應。


在她面前,我不再只是堅強的單親媽媽或者面目模糊的麻醉醫,而是城之內博美,可以不受限制敢於追尋,可以坦承自己的脆弱疲憊,可以真實的面對自己。

而她的純粹、堅毅、認真、執著、溫柔,連帶她的迷糊、幼稚、妒忌,我同樣珍而重之。

原來在我們都不察覺的某一剎那,愛情的種子已跌落在我們之間,慢慢長成攀藤蔓開,待到成熟的時機終於開出花朵。




我想起那晚飯後與佐原律師的對話。

「城之內醫生的臉色比住院時好得多了。」

「托大門醫生的福,手術很順利,我也好好休息了一個星期。」

佐原律司駕車送我們回去,兩個喝醉的女人倒坐在後排。

「這樣就好了,不要太勉強啊,真令人擔心。」

「嗯,病了一回,也委實覺得之前虧待了自己的身體,總是不自覺的挑戰它的極限。」

「人往往要親身經歷過才發現甚麼最重要。」

「嗯。」我瞄了一下倒後鏡,那傢伙睡著了。

「城之內醫生很喜歡大門醫生吧?」

「嗯?」

「別忘了我是你的離婚律師,知道你的底細喔。」她開著玩笑。

我低頭輕笑:「真是瞞不過你。」也不作否認。

「那好好把握吧,人與人之間的緣份,可能比你想像的為短。」

佐原律師似乎仍未放下她的先夫。

「嗯,這次病過之後,我的確下定了決心。」

「有件事想給你提醒⋯⋯」她望望倒後鏡,然後壓低聲線:「球磨子她可能會對大門醫生很主動,但她沒有惡意的,只是衝著我。」

「嗯。球磨子就沒有機會嗎?」

「⋯⋯乞嚏⋯⋯」大門半醒,「現在在哪?」

我轉過頭跟她說:「回家去。」

「哦。」隨即合上眼睛。



這一刻。

我們靜靜的抱住對方,沉醉在得來不易的美好當中。

「以後不準和白河桑單獨約會,知道嗎?」

「嘿嘿⋯城之內妒忌了。」她輕笑。

「別吵。」

「你也不要跟那些男人吃飯。」

「哪有男人。」

「反正不可以。」

「知道啦。」

在愛情面前,我們都是一樣幼稚,誰也不比誰高明。





故事完結,謝謝收看。

想不到似乎應改成《想不到我們這麼幼稚》更合適🤣

评论(20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